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华山论剑之扫地奴
职业:会计
年龄:33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为人浪漫,不善言词,乐于写作.

弹性时空

2012-08-28 20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失眠有好几年了,每晚每晚,我要捧着一本《圣经》才能够安然入睡。

     主己在我的心田里栽种,是保罗给我的信心不断的浇水施肥,然而保罗也说过:栽种的栽种了,浇灌的浇灌了,唯有上帝叫它生长,一切的生命只在那叫它生长的神。

     神的智慧,无法测度,神的作为,无法揣摩,神之大,无边无际。以色列族,神的选民,我最敬重的民族。然而以色列族却经历了世上最长久的苦难,2000年流离异邦,最终被神招聚,被上帝收拢,这也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。

     我在冥想,若按进化论来说,人怎能么可能是从猴子变的?若按科学来讲,地球上有生命己经几千万年了,而圣经却说:神造世间万物,各种动物和人类,也只不过用了6天,即便神看一日如千年,千年如一日,从开始有人类以来到现在也不过7000多年,即便圣经里所描述的所有的故事都与历史吻合,这一点却相去甚远。

     忽然之间,我明白了,这正是神智慧的伟大之处。打个比方:空间是两片平面的薄膜合二而成,人就如里面的蚂蚁,运动到哪里,哪里的空间便打开,这样人永远也不能控索到宇宙的全部;而时间,就如一根直线的像皮筋,是有弹性的,人类若向前探索,则历史无限延长,人类若向后探索,则未来永无穷尽,大哉,神的智慧!所以,按常理说,人类的历史只有不过7000年,但若把橡皮筋延长,则人类有更长的历史。

     愚人擅自揣摩神的旨意,更让愚人嗤笑!哈哈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9-02 16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小河文明的启示 下一篇:留连盛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