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华山论剑之扫地奴
职业:会计
年龄:33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为人浪漫,不善言词,乐于写作.

向主悔改

2019-11-23 10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一年多的焦虑加失眠,加之人与人意念上的冲突,使我感觉浑身疲惫,所有那些不好的负面情绪仿佛一座大山,使我几乎力不能担,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 昨天,他的一句宽容的话语,解除了我身上的千斤重担,连续几个月的失眠,吃了几百上千块钱的药也不见好转的失眠,昨晚终于睡着了,今天感觉头也不再昏昏沉沉的了,浑身的关节也不再那样疼痛了。

     感谢主,就是那真实圣洁的主。昨天的梦里,我又遇见几个月前梦见的大蛇,这一次,我终于拿刀斩杀了它们,不是一条,足足有七条。我相信,我的心魔己被我驱赶,我的郁症很快就会好了,雨雾己停,阳光就要照下来了。

     真实圣洁的主啊,我相信我己通过了你的试炼,因为在我精神最迷茫的日子,我依然坚信你必救我,我相信你温柔的手必托住我,使我不至跌倒。

     心魔被驱赶,捆邦己解除,阳光再次照耀,美好的前程在向我招手。感谢我列祖列宗所信奉之永生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阁的神,摩西的神,大卫的神,所罗门的神。愿您永远陪伴我,永远与我同在,使我不再同有惧怕,没有焦虑,没有力不能胜的担子,阿门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1-24 12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对话 下一篇:自我批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