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华山论剑之扫地奴
职业:会计
年龄:33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为人浪漫,不善言词,乐于写作.

2019-10-02 23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无论有关心理问题的讨论有多么的深入人心,我依然是那个我,受伤的心永不愈合,也不知为何事流泪。四围的人仿佛狮子,在不断的向我嘶吼,小人有如群狼驱之不尽,让人疲惫。
   只有晚上10点以后的世界才是我的世界,此刻自由得以释放。望着街道、树木、路灯、小区,都是那么的陌生,仿佛我初次来到这个城市。举头望天,几许繁星,夜空深沉似水,那才是我曾经的家园。
   这个世界的规则,不是道德,不是律法,也不是民族文化,这是一个杂乱无章的世界,各人任意而为,尽己所能为自己多得利益,没有人去想死后这些利益的所有者。即使是古代的所多玛,俄摩拉也没有这样的狂妄、嚣张。
   站在星光之下,我是如此的孤独,渴望有一束光将我接到光明里,回到满有喜乐、和平、平安、爱意浓浓的家园。可是我知道,时候还没有到,我还是独自忍受孤独,还是在黑暗中孤独前行。但我相信,主必快来,主必差遣他的使者与我同在,使我不至孤独。
   主啊,我愿你来,阿门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0-03 07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相处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