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华山论剑之扫地奴
职业:会计
年龄:33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为人浪漫,不善言词,乐于写作.

对话

2020-02-02 15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好久没来这个家园了,对所有关心我和我关心的人说一声:节日快乐!愿你们平安!

   近30年的思考,我终于明白了,什么是人生?人生就是什么都不是,没有意义。别自以为了不起,把地球放在宇宙中,也只是一粒尘埃,何况一个人?连个细胞也算不上。

   不论是我自比为鸽子掉落在青蛙为王的枯井里,还是义人落在恶人的圈套中,这都是幂幂中的天意。其实人与人本没有什么差别,这个人也不见得比那个人更高尚,每个人的地位,环境的不同,其实只是命运罢了。我只有低下自以为高贵的头胪,俯就卑微,回归本我,必然能得到我应得的快乐。

    每个人都自以为自己很伟大,每个人也都感觉孤独,每个人都有一点点自私,这就是人的本性。也许这是上帝当初孤独求败,却不甘失去控制后的感觉,经过千百亿年遗传给了人类的身上。

    我是谁?我要什么?我不是我,我只是住在我的躯壳内,我只是受命来人间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,这旅行由不得我,但我旅行的终点绝非人间,我带着上帝的极微小的一部分来感知人世,末后,我会将我在人世的这种感觉回天堂复命,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2-05 18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的征程 下一篇:向主悔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