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华山论剑之扫地奴
职业:会计
年龄:33
位置:中国,河北
个性介绍:
为人浪漫,不善言词,乐于写作.

自我批评

2019-11-01 21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前些天,由于自己一时的不快乐,说了一些不利和睦的话,现在想起来,其实很多事多半是自己的不是。也许魔鬼并不在别人的心中,魔鬼却是潜伏在我自己的心中。所有的焦虑、失眠、疼痛、压抑、苦闷都是自己的心魔在作怪。梦中的女妖、巨莽并不是指别人,而是指潜伏在自己心中的魔鬼。如果继续这样下去,我,就是中了魔鬼的诡计。

      主耶稣曾说:不要只看见你兄弟眼中有刺,却看不见自己眼中有梁木,你只有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才有资格对你兄弟说: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。主的话如炼净的金子,纯一不染,全无瑕疵,是救我灵魂不死的良药。所以我要先除掉自己心中的魔鬼,才能告诉对方说:你不要让魔鬼侵入了你的心胸。

      是的,造物主即用一块红色的泥土造了我,又用一块黑色的泥土造了别人,我有什么资格说:黑色土造的人格局小,有欠缺?我们即然都是被造的,我又怎能在道德上凌驾于别人之上呢?

     主啊,愿您为我披戴凯甲,使我可以抵挡魔鬼的诡计。阿门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11-01 23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向主悔改 下一篇:相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